♡ 歡迎來到瑪姬小姐的部落格 ♡
粉絲團更新較快,歡迎大家加入!(請見右手邊~)
也請訂閱我的部落格唷
(*^。^*)
相關合作邀約等等請寄至:loveguess2011@gmail.com

 

▼這張是飛鼠啦是不是很可愛><!!!!!!!!!!!!!!

它在嘟嘴@3@~~~心都快被它融化了>< 偷拍民宿的大海報 ㄎㄎㄎ

DSC07668.JPG

由於某位好友的告誡不要每次都寫完才在最下面說是閃光文><

所以這次也是閃光文喔閃光文

在吃飯的朋友們請斟酌觀賞..............(笑)

 

 

利用4月份清明節假期,

瑪姬小姐和彼一起到爺爺&老爸的故鄉、阿里山去玩耍~~

只可惜天氣不佳,所以幾乎都是在民宿的房間裡吃著零食看著電影度過~

DSC07670.JPG

▲天一民宿外就是茶園,老闆本身就是種茶滴唷~~總是有免費的茶可以喝^^

DSC07613.JPG

瑪姬小姐的爺爺以前是在阿里山開小火車低唷XD

好不容易來了阿里山卻無法搭小火車整個非常殘念!!

DSC07616.JPG

▲下雨下成這樣是有辦法搭小火車嗎(哭)

 

但是遊玩的途中發生了一件事情讓瑪姬小姐超級感動,

超想來記錄一下~~

 

我們在阿里山住的民宿叫"天一民宿",老闆&老闆娘人超好、非常好客,

第一天晚上在民宿吃完飯後老闆娘就馬上要帶著我們幾個客人,

說要去看螢火蟲~~

 

這也是瑪姬小姐第一次看到螢火蟲說....

但是卻沒有想像中的感動阿......

原因就是..那天剛吃完飯老闆娘就催促的說:來來來趕快要出門了!!

我就帶著很飽的肚子,坐進老闆娘的箱型車,

最後一排的座位+老闆娘"熟練"的技術+吵鬧的聊天聲,

讓我這個很少暈車的人整個就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好不容易到達當天的目的地(頂笨仔)之後,看到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讓彼也覺得很感動的說他老家也沒看過這麼多,

但本人我完全沒有這個心情.....因為真的很難過阿 冏....

 

終於大家看完螢火蟲要回去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雨,

彼馬上把他的襯衫上衣脫給我要讓我擋雨,

然後我們快速的跑回車上,

一路上他都很細心的叫我深呼吸放鬆這樣(整個是快吐了)

 

一到達民宿,我就以奔百米的速度衝下車奔回房間廁所,彼也緊跟在後!

他就說吐出來會舒服很多,不要忍耐....彎下腰會比較好吐等等

然後準備了水和面紙在一旁stand by....XD

果然我就不負眾望?!狂吐了出來......

彼也沒有要閃避的意思就一直拍著我的背醬.....

 

到全部吐完後,彼就說恩 多虧妳忍耐這麼久才吐好厲害~

還幫忙分析剛剛吐出來的可能是哪種食物有問題Orz

哪有人會去分析人家吐出來的東西啦><

彼卻說沒關西因為那是他最重要的人的身體,所以要好好照顧...

甚至連親親都沒關係>/////<(當然我有漱過很多次口啦...)

 

當下真的覺得超感動的又超溫柔的阿............

はい、以上です・・・(羞)

 

 

 

 

建議閱讀:

『 遺落的美好-台東行。 』

『 2周年おめでとう 』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whiteeyelin
  • 這是一篇空白文!(笑~)

    以小見大,瑪姬小姐的他真的很棒喔!
    (話說,我也超會暈車,
    連捷運都能暈,所以非常能夠體會瑪姬小姐那時候的不舒服...)

  • (哈哈 意思是說閃到一片空白了嗎><)

    寢子這麼會暈車阿@@
    會暈車的人真的很辛苦呢........
    尤其山路什麼之類的超慘
    很多地方都不能去吧.....Orz

    瑪姬小姐 於 2013/04/23 18:10 回覆

  • 瑰娜
  • 他好可愛,還會幫妳分析吐出來的東西。XDD 他好貼心又溫柔~~ 感受到瑪姬小姐和彼滿滿的幸福。:)
  • 對阿他整個嚇到我了
    很認真的在那邊分析是怎樣XDXD

    謝謝 阿哈哈哈 很害羞>///<

    瑪姬小姐 於 2013/04/23 18:17 回覆

  • 阿普敦
  • 卡哇依ㄋㄟ~真想要養一隻
  • 阿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不過他們是夜行性動物所以一般很難見到呢

    瑪姬小姐 於 2013/04/26 13:42 回覆

  • 楊小蝦
  • 好貼心啊!
    不過會說出:"是我最愛的人的身體’"這樣的形容詞,
    感覺很日本口氣,卡娃伊內

     XXDDD台灣男生不大會這樣形容,
    如果是我吐(愛對號想像中),花栗鼠應該會說:
    唉攸老婆 要不要緊啊 要不要看醫生啊?秀秀啦!
    (這是台灣貼心男口氣~~XD)

    有沒有發現台灣人很愛叫人家看醫生?XXXDDDDD


  • 阿哈哈 很多話我真的無法用中文講出來
    應該會雞皮疙瘩掉滿地XD!!!!!!!

    感覺很像花栗鼠會說的話阿 好寫實
    會這樣哄的也超好的阿ㄏㄏㄏ

    對阿 我也覺得
    我男友也覺得台灣人看太多醫生了XD

    瑪姬小姐 於 2013/04/26 13:48 回覆

  • hikaru
  • 天阿!!!!這是日劇嗎(遮眼)
    要是我這樣盡情的來個嘔吐大瀑布
    我男友只會嚇傻在現場而已,哪會說這麼多安慰人的話呢!!!!
    瑪姬好幸福毆!!!!!!!
  •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某些時候很貼心的XD

    不過他也蠻奸詐的
    他知道哪些時候要貼心有些時候不用太用心(有壓韻咧)

    瑪姬小姐 於 2013/05/03 16:07 回覆

  • sunny71
  • 病痛的時候真的最能認清另一半是不是夠體貼呢,看來彼是高分過關了!!!
  • YES!!!!!!!!!!!!!
    他非常知道該在哪些點做重點工作會更事半功倍~~~

    瑪姬小姐 於 2013/05/21 17: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