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來到瑪姬小姐的部落格 ♡
粉絲團更新較快,歡迎大家加入!(請見右手邊~)
也請訂閱我的部落格唷
(*^。^*)
相關合作邀約等等請寄至:loveguess2011@gmail.com

 

這是發生在我們交往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

 

話說有次瑪姬小姐在要去上班的途中,輕鬆的騎著我的小黑腳踏車。

正在東張西望要停在哪裡,才不會又被拖走的時候。

一個恍神,竟然讓我的腳掌在和腳踩板和地面的中間,整整的轉了360度。

(這樣說有懂嗎?整個很難解釋阿(-_-;))

就是說我的左腳掌ㄠ了一大圈就是了….

 

那時候我沒有跌倒,還努力的把車停好,

想說….不過是扭了一下,應該沒有事吧?於是坐上了電車,上班去了。

發了一下mail給彼,說我腳扭到了好痛這樣。

彼也很擔心說沒有問題吧?不要勉強去上班喔。

 

到了店裡隱隱約約好像腳開始腫了,

好死不死的主任又叫我說:李桑(拿出一疊厚厚的DM),去把這些發完吧!!

於是我就只好默默的說:嗨….

明明腳就已經痛死了,還要裝出笑容發傳單,真XX的很好

 

大概發傳單堅持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因為腳踝已經動不太了,

只好在回櫃上的時候跑去找主任說,其實我腳早上扭到了><”

好心的主任在看了我的腳之後,也嚇一跳說怎麼這麼腫,

於是馬上打給人事說要讓我請假回家休息。

 

默默的換了衣服,在回家的路上,

左想右想覺得我怎麼這麼可憐,來日本工作去上班又不小心扭到腳,

於是就打給男友說我現在從公司要回家了,還有點要哭要哭的XD

〈彼那時正跟朋友在甲子園,看他最心愛的橄欖球比賽,

因為能夠看現場的比賽,他已經期待了好一陣子。〉

 

彼說妳還好吧?要不要我馬上過去找妳?

瑪姬小姐還很假仙的說不用啦你不是很想看球賽嗎….><

後來彼堅持說他現在要過來,然後叫我等他,

本來他說妳腳不方便還要爬5樓,所以先在附近的咖啡廳等我。

但瑪姬小姐想了一想還是決定要先回家,因為那附近又沒啥咖啡廳,還要花錢你說是不是- -“

 

努力的爬上5樓回到家之後,

彼真的來了,而且很貼心的帶了一袋冰塊前來。

彼看了看我的腳說,還好、沒有很嚴重。

他本來以為我是扭到腳都變形還是怎樣,但只是腫起來而已還好。

然後說他之前打橄欖球扭傷都是家常便飯,好了又傷好了又傷,所以已經很會處理這類狀況。

 

於是彼開始幫我冰敷。

正確的方法我已經忘記了,好像是用冰塊冰敷腳,

然後盆子裝好溫水,交替冰敷這樣吧??

我只記得他很細心的幫我冰敷、計時15分鐘休息一下、換一次水,

然後腳要抬高之類的,大概持續了23次。

 

後來,還幫我去把在車站的腳踏車牽回來。

第一次發現他很細心又很溫柔的一次,跟一般印象中的日本大男人很不一樣(⌒-⌒)

 

DSC00599.JPG  

(有圖有真相XD 後來花了4000多去看醫生- -")

 

推薦閱讀:

『 瑪姬小姐&彼的故事。 』

『 彼の中文學習簿-簡訊篇 』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vebeefish
  • 女人在這種時候很容易感動.....
  • 真的 女生就是容易被這種感動XD

    瑪姬小姐 於 2011/11/28 23: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