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來到瑪姬小姐的部落格 ♡
粉絲團更新較快,歡迎大家加入!(請見右手邊~)
也請訂閱我的部落格唷
(*^。^*)
相關合作邀約等等請寄至:loveguess2011@gmail.com

    我可能不會愛你5.jpg  

最近超熱門的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會不會發生在日本呢.??

依小女子之淺見,很難。

 

當初瑪姬小姐跟彼說我正在看這部很火紅的偶像劇時,

稍微聽了一下內容而已,彼就一副很不屑的樣子了- -“

 

依瑪姬小姐的看法來看:

日本男生會不會像李大仁這樣,

癡心的暗戀一個女生還做朋友長達10幾年呢?

我可能不會愛你1.jpg 

一般的日本男生從小到大學,

像李大仁這樣長得帥又有人氣的男生,早就被女生搶的死去活來了。

哪還有空去管一個彆扭程又青呢?

畢業之後進入大手的商社,以一個菜鳥來說要學的東西跟山一樣多,

每天都開會加班到天荒地老,

要怎麼把工作做好努力往上爬就已經佔去他們大多數的時間了。

連同性的朋友可能都沒時間見面了,

怎麼還可能有空去管那位所謂異性的最好的朋友

 

那如果程又青是日本女生?

我可能不會愛你.jpg 

可能會活的很痛苦吧

週遭的男生不吃公主這一套,老闆也不可能是個失婚的好說話老好人,

更現實的是日本女生超過30歲,所謂的女性價值馬上減半。

當妳週遭有那些溫柔又個個比妳年輕漂亮的小女生時,

若不改一改自己什麼都要搶第一當主角的個性的時候,

真的只能祈求李大仁的出現了。

 

而且依我觀察日本社會,

男生女生要當普通的一般朋友是有,

但是這麼長時間的一定不可能,一定有鬼阿- -“…

交情好到床上去之類的變成砲友...

 

日本戀愛還是比較直覺的(可以這麼說嘛XD)

喜歡就說出來,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也會明白的說,

如果遇到喜歡搞曖昧的有極大的可能性是花花公子。

硬要說的話,有點像是願者上鉤的戀愛吧,合則來不合則去,

這種牽牽扯扯不乾不淨的似乎比較少見。

 

好啦,這篇真的是很主觀。

而且是我自己的妄想這樣XD

因為瑪姬小姐的個性也不喜歡牽扯的不乾不淨的,

什麼事情都要分個黑白界線這樣,

我覺得這樣生活比較簡單,才不會有太多的自尋煩惱。

 

妳說沒有說到丁立威喔。

我可能不會愛你3.jpg

我覺得他在這部戲裡,其實是最像的一位耶。

只是他的情緒管理和表達方式很糟糕而已。

但他做的事情比較符合一般人的做法。

誰都沒辦法忍受自己的男()友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個親密的另一半不是嗎?

 

雖然一直在譙這部戲,

但是還是有乖乖把他都追完呢,

聽說這禮拜終於要完結篇了。真是期待^^

套一句酪梨壽司大大的話:

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有感:這是一個公主遲遲無法認清她需要的不是白馬王子而是男僕的故事XD

我可能不會愛你2.jpg

 

PS.其實本來不是要寫這個的,還有一些台灣的男女問題想寫,留待下次囉。

 


建議閱讀:

『 敎妳判斷誰是真正值得信賴的男人。 』

『 彼的憤怒鳥系列來啦 』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vebeefish
  • 天阿!!!我好期待男女問題喔!!!話說我也要來乖乖趕blog的進度了XDD
  • 哈 我昨天有去妳家逛了一下~^^~

    瑪姬小姐 於 2011/12/15 13:48 回覆

  • 姬蝶
  • 敲碗敲碗!!!!
    好期待瑪姬小姐請繼續寫台灣的男女問題!!!
    我是覺得男女沒有純友誼....

    而且說到女生的年齡真是好可怕又好現實喔....
  • 謝謝妳喜歡^^~
    台灣的男女問題喔
    為什麼我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阿阿阿~XDXDXD
    好滴我會努力!!!!><"

    是阿是阿~自己雖然不覺得有什麼~但是社會壓力確實不小呢

    瑪姬小姐 於 2011/12/11 02:37 回覆

  • asdfg41231234
  • 你好阿~
    不小心逛到你這來
    我對異國戀有點興趣這樣...
    所以就看了看
    剛好又很喜歡這齣台劇
    日本要播了唷~
    還有阿....
    我覺得大仁會喜歡又青是因為
    又青是個很特別又很爽快的人~
    所以我覺得你說又青彆扭
    可能有點錯誤
    彆扭的應該是大仁才對
  • 謝謝你喔:D~~

    哈哈 我覺得他們2個真的都很奇怪~
    可能我個性比較直接吧~無法想像拖這麼久的狀態耶~~~

    瑪姬小姐 於 2012/09/24 15: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