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來到瑪姬小姐的部落格 ♡
粉絲團更新較快,歡迎大家加入!(請見右手邊~)
也請訂閱我的部落格唷
(*^。^*)
相關合作邀約等等請寄至:loveguess2011@gmail.com

 DSC03743.JPG  

 這是發生在彼來到台灣之後,第2次的台灣溫泉體驗。

不過重點跟溫泉沒啥關係啦XD

 

彼第一次在台灣泡溫泉是跟瑪姬小姐全家人一起去紗帽山的溫泉餐廳的時候,

全家人的意思是,大概2桌,20個人左右~

對日本人來說是大陣仗吧()

看了看照片是竟然是8月,

這麼熱到底是誰約去溫泉餐廳阿!!!!!!(瘋了)

 DSC03670.JPG

然後秉著什麼都要嘗試&不想拒絕瑪姬家長輩的熱情,

大約是在35度左右的高溫XD(有溫泉的地方真的很熱耶)

彼第一次泡了台灣溫泉,

瑪姬小姐狠心的說:我才不要泡咧,熱死了(搧風中)

然後彼可能因為泡個室很新鮮,but也熱暈了,所以沒什麼感想…..

 

第二次泡湯,彼從熱情的熟女學生那邊拿到免費的溫泉券。

於是我們又跑去泡溫泉了。

其實坐公車上山也還蠻方便的呢^^泡完之後彼也非常的滿意~

 

當泡完要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我們已經好好的坐在公車位置上了。

 

有位提著大包小包的熟女走了上來。

公車一個顛簸,哎阿真是抱歉…..(熟女的手很自然的摸著彼的肩膀)

然後又是一個顛簸,哎阿真的對不起捏真歹勢,熟女笑著對瑪姬小姐說。

 

但是手卻不自禁的在彼身上遊走XD(大誤)

熟女飢渴的摸著彼的肩膀部份,差點要摸到胸膛了吧!!(我說這位大嬸(`Д´) )

約莫10秒鐘左右才終於收手,回到自己的位置。

 

然後…………..

 

 

 

 

瑪姬小姐就瘋狂止不住的大笑阿!!!!!!!!哈哈哈

(這位大嬸~10秒鐘收費日幣1萬圓唷XD)

 


建議閱讀:

『 在相遇之前。彼 』

『 彼の中文學習簿-簡訊篇 』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湘*
  • 想知道他的反應是什麼XDDDD
  • 他也是狂笑 哈哈哈 可能被人摸免錢摸習慣了(誤)

    瑪姬小姐 於 2011/12/19 23:15 回覆